.乳酸菌瓶盖

你说他们会相爱吗

【心动瞬间 7月8日 08:46 今日朋友圈营业】

下一棒: @容十一



学长正 x 学弟贾


*私设年龄相差一岁




“有图可晒  今日朋友圈营业”




酷热的夏夜跟心仪的男孩江边散步,傍晚呆在阳台沉迷晚霞,吹着凉风淋雨小酌几杯,窝在家看几部温情电影,超市货架细细挑选食材,零零散散的琐碎构成快乐的隧道。



黄明昊是这样想的


“你一个人坐宿舍傻愣什么呢 笑的跟泡到小帅哥一样”同宿舍的小A嘲笑黄明昊道,黄明昊并没有回他什么,只是一直在笑。




黄明昊暗恋高中三年级部的朱正廷学长


认识的人都知道


朱正廷喜欢比他小一岁的黄明昊学弟


没有人知道他的秘密




“诶,你看看今天我女神又发朋友圈了,真的是好美啊,我要是能泡到她真的是神了”小A盯着手机傻笑,黄明昊这件事情整个宿舍的人都是知道,却没有表露出丝毫的惊讶,都表示理解。他们自认为已经是可以明白事理的高中生,能够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情。


“诶,黄明昊你朋友圈啥时候更新啊”


“等我泡到他再说吧”黄明昊笑着离开了,是因为盛夏的荷尔蒙迸发,心里想到的人都觉得美好。




“学长,我能问你个问题你喜欢我吗”




黄明昊拦住要去图书馆还书的朱正廷




“这位学弟,我们都是男生,你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 而且我们也不认识。”朱正廷有点面红耳赤的回答黄明昊的问题。


站在面前的人问他是不是喜欢他


他心里有一万句话想和黄明昊吐露,想与他说


“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”


却要装作满脸镇定的从他身边绕过去,不再同他纠缠这些关于情爱的问题,因为怕自己的心思暴露在盛夏这满是燥热的时节。



“学长 学长 正廷学长”


“我们可以先了解啊   你喜欢喝牛奶嘛 我可以给你带”


“还有这个味道的蛋糕你喜欢嘛你生日我给你买”



朱正廷对黄明昊这些话都没有给予回复


让黄明昊有点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感觉



黄明昊一直穷追不舍,其实黄明昊知道朱正廷认识他,因为他已经在他身边晃荡了好长时间了。这么长时间,就算不知道名字,他长的这么帅的一张脸也足够让人记住了吧。


在他出神的瞬间,朱正廷逃离了他的视线,黄明昊觉得又扑空了,但是他并没有气馁,因为他相信朱正廷一定会被他的真情所打动的。



温州人是精明的,在高中刚进班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就说明了,对于黄明昊鬼点子多别人是领教过了,但是对于朱正廷黄明昊是真的一百个上心,哪怕别人诋毁,他都会站出来为他伸张正义,当然朱正廷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怎么可能会被诋毁呢,这就是黄明昊没有能够英雄救美的遗憾。


黄明昊能够加到朱正廷的微信,也是因为他浑水摸鱼想进学生会同他一起做事,美名其曰是帮助同学,辅助会长管理学校干部,实际上是天天围着朱正廷,会长短,学长长,那些无关于学生会外的事情。


夏天不搞点颜色对不起骄阳烈日


黄明昊第一次亲朱正廷是个意外,没有人看见,是个阳光很好的时候,朱正廷显然是有些意外的,他放纵黄明昊做许多事情,但是这个是他没有料想到的。


“你身上好香啊 正廷学长”他说着类似学弟尊敬学长的话语,但是表达的另外一层意思却是他俩心照不宣的事情。



往后过了好几天,朱正廷再也没有看见黄明昊


他不像以前那样再缠着他,叫他学长,也不会无缘无故桌面上出现零食,更没有那一个阳光正好的时候两颗心脏触碰,巧的刚好能听见心动的声音。


朱正廷一时间有些慌乱,他故意会和黄明昊有些重逢,为自己制造偶遇的机会,比方是篮球场,又比如那些他从来没有去过的游戏厅,别人看见也都是大吃一惊。



他鬼使神差的给黄明昊发信息说



“我想你了 你怎么最近都不出现了啊”



“你回头看看我在哪”黄明昊飞速打字,看着前面的人拿着可乐一杯一杯灌。


“你和这么多可乐不怕那啥嘛”黄明昊上前制止道。


“我喝可乐买醉我自己不行吗”朱正廷脸上喝的有些红润,黄明昊咽了咽口水,现在还不是那个的时候,做什么都不能委屈了他喜欢了两年的哥哥。



夜有些深了


黄明昊背朱正廷回家了


背上的朱正廷偶尔犯浑问“你是谁啊 干嘛背着我,嘟囔着小嘴说“我还可以继续的 黄明昊不会不来的”像是和别人打赌输了的孩子。


朱正廷不是那么沉,倒在床上,看不清是清醒着还是犯着迷糊,黄明昊也没有想那么多,解开扣子,做他想做的事情,也是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。


交叠的双腿 粘腻的身体 俯在他身上 由上而下 双唇从额头出发 越过鼻梁 在双眼稍作停留 留下温存 转至耳框 下移耳垂 含住轻咬 像果冻 凉凉的 甜甜的 终于来到对方的双唇 描绘轻舐 深入纠缠 是饮不完的清泉 甘甜柔滑 你看 仅仅是亲吻都令人如此心动。


房间里空调的温度开的有些强


但即使空调开得再强,还是驱散不了那股又甜蜜又腥膻的气味,以及汗流浃背,这些都是真的 。



最后黄明昊知道了朱正廷的小秘密,朱正廷埋怨他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,到现在才知道这个秘密。




黄明昊更新了一条朋友圈


“今日朋友圈营业”


“他和夏天一起来了”


附图:朱正廷黄明昊


黄明昊想和朱正廷有看不完的电影 喝不完的可乐 接不完的吻 和做不完的情/爱之事。


这些都要留着以后在慢慢余生里一一细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